CrellaMaybe

写字,画画。
做喜欢的事,不拖延。

你学习好,但你不是听话的孩子

小时候听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
-学习那么好啊,真听话!

现在想想,为什么学习好就是听话呢?我身边的朋友很多很普通但是很暖啊。

小时候,我也以为有知识的人性格一定都好。可是我最最不理解的事发生了——我,所遇到的所有,思想品德课(就是政治)的老师,永远一脸“你他妈的三观真不正”。

或许是我运气太差,我的老师们都太受课本影响,他们觉得要迎合他们心中的标准才是好学生。
可惜我不是,而且还挺倔。
老师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情况不是吗?您说成绩可以不好,做人要正直。可是您还在我们考砸的时候对我们施加语言暴力,把我们贬低地一无是处。当初我竟然以为自己真的有那么不堪。

老师,您现在讲台上,一定有比我们强的地方。但是您觉得您可以随意支配我们的意志,只是痴心妄想罢了。

虽然已经从您的班毕业许久,但说实在,您留的影响一直没有消去。在后来的生活中,我还会遇到类似您的人,好在有前车之鉴,我已经不会那么伤心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