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llaMaybe

写字,画画。
做喜欢的事,不拖延。

5.6 以后就这么写下去好不好

最近生活太悠闲了,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兴奋的。竟然影响到睡眠了。

凌晨醒过来,恍恍惚惚,还不到三点。

伴随突然醒来的夜晚最好的是什么,不是手机,而是食物。对一个刚刚减完肥的人来说,她绝对可以意识到食物是安抚心灵最好的东西。

不能让老妈发现,她总是过多操心我的睡眠。晚上一遍遍催促,早上还不能起早。就算失眠也不能开灯。所有电子产品都没收。

还好,她睡得很好。可以听见微弱的鼾声。

我蹑手蹑脚打开冰箱,借着黄黄的顶灯,从隔壁架子上扯出一包绿绿的(?)蒸蛋糕。塑料包装袋呲啦呲啦响…还好,老妈没听见。

然后拿出一包酸奶。本来犹犹豫豫,因为最近不能吃太凉的东西。哼,好想吃雪糕啊……那就先喝奶充饥吧。

据说奶并不能助眠哦,只是它热量不高,可以饱腹,而饱腹可以加速入眠。

又悄悄走回床上,中途已经很小心,迈很小的步伐了,还是撞到小凳子了。

kindle的微光 配 抹茶蒸蛋糕 配 冰凉的酸奶。

入睡前 最奢侈 的享受。

你看,享受也就在平常的生活里。
下次失眠的夜晚当作是对自己的款待吧。

☆〜(ゝ。∂)
(图片来自网络)

评论

热度(3)